Linkage.

這裡凜子。歡迎勾搭交流!
目前DRB一陣線 🌔本命
CP雜食,主🥂👔
獄都事變-斬島本命
微博 weibo.com/linkage0721

文字試閱2-《Christmas Night》 Unlight復活犬眼鏡圖文合本

●書名︰《Christmas Night》

●作者︰Kareaf,凜子

●主題︰Unlight / 雙人圖文合本

●CP︰ 復活犬眼鏡 (艾依查庫 x 艾伯李斯特)

●尺寸︰A5/26P 左右 (騎馬釘/彩封+黑白內頁)

●售價︰NTD 140 左右

●首發︰CWT44 (伯樂巷代理) 


●內容︰

- 小說約3000字

- 漫畫10P

- 清水向,復活劇情捏造

- 溫馨走向 (?


文章試閱部分2

「來的原因和你一樣。」艾伯李斯特的目光停在那杯琴通寧的檸檬上,絲毫沒有看他的想法,也沒把他的話放在心裏。


琥珀色的雙眼映著水光的清冽,在吵鬧的環境中依然顯得平靜。在艾依查庫一開口搭話,他發出了輕笑,仿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。


「我可不在冬日祭接工作。」艾依查庫咂舌,單手托腮。


「我給你這種工作狂的印象嗎?」


你還想有什麼印象……聖誕老人嗎?艾依查庫有一瞬間確實有想過認真回答這個問題,還特意思考了一下,結果出現了不相關的畫面。


「放假都拿著公文檢閱的人,除了是工作狂還能是什麼?」


「一般來說是物以類聚,那一直跟隨工作狂的人估計也好不到哪裏去吧?說不定是自虐狂。」艾伯李斯特揚起一個自信滿滿的笑容,艾依查庫覺得自己好像又踩了他佈下的陷阱似的。


「嘖。」


艾依查庫翻了個白眼,再繼續接話肯定會被艾伯李斯特牽著鼻子走。


「——既然你找我沒什麽要事,恕我失陪了。」艾依查庫站了起來,放下酒錢離開了。獨自被留下的艾伯李斯特對此也毫不驚訝,只是對他的道別點頭致意。


似乎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驚動這位帝國的元帥,總是保持著鎮定。只是曾經的盟友就這樣離去,心裏總難免有些失落。

TBC


如果有什麼也可以在lof pm我哦w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