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age.

這裡凜子。歡迎勾搭交流!
目前DRB一陣線 🌔本命
CP雜食,主🥂👔
獄都事變-斬島本命
微博 weibo.com/linkage0721

文章試閱-《Christmas Night》 Unlight復活犬眼鏡圖文合本

●書名︰《Christmas Night》

●作者︰Kareaf,凜子

●主題︰Unlight / 雙人圖文合本

●CP︰ 復活犬眼鏡 (艾依查庫 x 艾伯李斯特)

●尺寸︰A5/26P 左右 (騎馬釘/彩封+黑白內頁)

●售價︰NTD 140 左右

●首發︰CWT44 (伯樂巷代理) 


●內容︰

- 小說約3000字

- 漫畫10P

- 清水向,復活劇情捏造

- 溫馨走向 (?


文章試閱部分

*

如果眼前的一切都會止於今夜的話,似乎沒什麽好迷茫的了。


冬雪落在街道上,鋪成一條綿長的白路。在室外哈著白氣的人們裹緊了身上的厚大衣,伸手推開酒館的木門,黃銅鈴鐺隨即響起清脆的聲音。


小酒館中充斥人們的歡聲笑語,喝著酒的人也高舉酒杯,扯開嗓子高歌。黃燈照得臉頰上的醉意更紅,歡快的氣氛在狹小的店鋪內幾乎要滿溢出來。川流不息的客人進入又離開,響亮的歌聲與舞蹈為這個寒冷的季節添上了溫暖,而艾依查庫只是坐在吧檯的角落,喝著玻璃杯中的威士忌。


「小哥不去加入他們嗎?」酒保擦著玻璃杯子,一邊向遠離人群的艾依查庫搭話。


「我就算了。」艾依查庫晃了晃酒杯,圓冰塊撞在玻璃上發出了響聲。在這樣普天同慶的日子裡,他選擇留在一個冷清的角落,孑然一身。他彷彿是與周遭割裂開似的,沉默地喝著烈酒。方才來了好幾個美人向他搭話,全部都被冷淡地拒絕了。


真是個怪人啊。酒保放下擦拭得乾淨的杯子,門口又響起鈴聲,穿著黑色大衣的黑髮青年從門外的風雪中踏進酒館。


青年撥去大衣上的雪粉,他看起來並不像出入這種後巷小酒館的人,因此在這裡顯得格外突兀。


青年的視線落在了艾依查庫身上,仿佛一早就知道他會在此處似的徐徐走來,順勢就坐在了旁邊的空位。與此同時,酒館的另一端傳來了爭執聲,兩個喝得爛醉的壯漢吵了起來,劍拔弩張,一瞬氣氛變得緊張凝重了起來。本來就端著飯菜,來回穿梭於廚房的夥計又得分神去應付。


看來無論是你,還是我都在這個冬日祭不得安寧啊。酒保瞥了一眼艾依查庫,後者只是灌了一口酒,金黃色的酒液又少了許多。他或許不情願,又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,遲遲不願看向青年。


他終究還是開口了,兩人低聲的話語沒入了喧囂之中。


TBC.

想要的話也可以在Lofter PM我唷(X

评论
热度(5)